鄰近景點

Scenery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位於臺灣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畔,主要任務為統籌、規劃、推動傳統藝術的調查、保存、傳習及推廣工作;園區開放參觀,已成為宜蘭縣的觀光景點,園區佔地24公頃,園區展示系統開放收費參 觀,分為「動態」和「靜態」兩大類。動態展示是以園區內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為主,定時會舉辦不同的技藝展演活動,靜態展示則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另結合許多特色商店,販售地方名特產、工藝品等。園區與冬山河親水公園間另闢有無污染環保電動船來往。

  • 湯圍溝公園

    綠意盎然的周邊美景,滿是悠閒自在的氛圍,湯圍溝溫泉公園在縣政府的細心規劃下,以水岸美景方式開放讓遊客們也能這兒泡湯,若是您經過礁溪鄉可別忘了也來這兒享受泡湯看美景的樂趣喔!

  •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其外部建築景觀乃採用單面山造型的斜屋頂為主體風格,館外周圍保留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公園,本著「與環境共生」、「與自然融合」的精神,呈現溼地豐富生態與低海拔原生樹種及森林景觀等多樣的自然生態環境;館內設有展示中心、教育資源中心、蘭陽市集等區,以保存、典藏、研究及展示等方式,充分地展現出宜蘭當地多元獨特、豐富生動的人文風情與自然生態。提供到此參訪的遊客或是民眾們能夠更進一步地了解宜蘭當地的風俗民情。

  •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

    座落於宜蘭員山的「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已於西元2008年12月4日開幕。以「KAVALAN」為 品牌,榮耀宜蘭。園區不僅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還可參觀金車生物科技悉心呵護的蘭花園,以及啜飲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走一趟宜蘭,品味威士忌、蘭花與咖啡香,與最親愛的家人、好友,共享一趟難忘的威士忌酒莊之旅吧!

  • 宜蘭東門夜市

    宜蘭夜市位於東港橋下,橋下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有傳統的小吃,也有各式異國美食,空氣中飄散著美味的香氣,忍不住口水都快流下來囉!和橋交接的路口,有服飾、小配件、五金百貨店…等各式商家,也為宜蘭的夜晚帶來不少的熱鬧氣氛。